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周宁新闻 > 正文

周宁县开展“河小禹”爱河护河志愿服务活动

nd.fjsen.com  2022-05-17 15:25:32 张李春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5月17日讯(通讯员 张李春) 为深入推进生态文明建设,践行河湖长制,加强青年干部生态文明教育,树立爱河护河的意识。日前,周宁县河长办联合周宁团县委、周宁巡特警反恐大队青年文明号到周宁县鲤鱼溪开展“河小禹”爱河护河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向群众宣传爱河护河知识。张李春 供图

活动中,志愿者们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手拿扫把、夹子、畚斗等清洁工具,沿鲤鱼溪清理河岸和路边的垃圾,以实际行动参与鲤鱼溪环境保护,营造干净优美的河道环境。同时,志愿者对鲤鱼溪河岸设施、河道安全隐患及垃圾倾倒等现象进行了全面排查,并在巡河过程中号召身边的群众共同加入到保护河道的行动中来。

本次活动旨在营造“人人都是河长,人人都为河水负责”浓厚氛围,积极带动广大青少年、群众做美丽环境的保护者、宣传者和建设者,为助推建设“水美周宁”贡献青春力量。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鲤鱼溪,群众,爱河,周宁,活动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