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企业要闻 > 正文

宁德供电:打响春节保电攻坚战

nd.fjsen.com  2020-01-21 16:17:48 姜南昵 来源:宁德供电公司  我来说两句

日前,宁德供电公司开展主动上门服务,对供区范围内客户用电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强调用电注意事项,而这只是该公司打响春节保电攻坚战的一幕。

春节即将来临,为切实做好春节期间电力可靠供应和优质服务工作,该公司春节保电攻坚战已经全面打响。该公司根据负荷变化情况和设备运行状况,制定了详细的保电方案与应急处置措施,重点加强安全生产管理,稳抓优质服务,落实节日期间的优质服务工作部署,努力提升客户用电满意度和电力获得感,使广大电力客户用上安全电、放心电、满意电。

另一方面,该公司还积极组织各供电所工作人员提前对供区内的线路及设备进行节前巡视检查,对发现的设备缺陷和安全隐患立即进行消缺整改,并对供区用电负荷情况进行预测,成立应急抢修队伍,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全面做好抢修物品的备品备件及车辆准备工作,全力保障春节期间全市人民用上可靠电、放心电。 (姜南昵)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公司,工作,用电,安全,春节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