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企业要闻 > 正文

宁德供电:廉洁小短信 警示大作用

nd.fjsen.com  2020-01-21 16:18:23 姜南昵 来源:宁德供电公司  我来说两句

连日来,宁德供电公司员工纷纷收到一条由该公司发送的一条“廉洁提醒”小短信,提醒该公司干部职工自觉遵守中央“八项规定”,远离节日腐败,清廉过节。

春节将至,为持之以恒巩固和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该公司还通过内部网站、宣传栏、党课、廉洁短信、约谈提醒等多种形式,提高党员干部预防腐败“免疫力”,严守党风“红线”,严格把好每道廉政关口,切实做到把中央“八项规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此营造严格遵守纪律、坚守廉洁自律的良好氛围。此外,该公司还将开展廉洁自律教育和警示教育活动,提高全体干部员工廉洁自律的自觉性,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打好节前廉洁预防针,确保廉洁过春节。

近年来,该公司利用重大节假日向该公司领导干部发送廉政短信,已经成为廉政教育常态。通过发送廉政短信,既表达了节日祝福,又使大家提神醒脑、警钟长鸣,营造了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姜南昵)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公司,廉政,短信,廉洁,中央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