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公交公告 > 正文

新 春 致 辞

nd.fjsen.com  2020-01-23 21:41:37 来源:宁德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  我来说两句

各位同仁:大家好!

时光荏苒、岁序更新。值此辞旧迎新之际,公交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携班子成员向公司全体员工及家人,送上新春的美好祝福!

2019年,我们公交公司是收获满满、梦想成真的一年,我们全体同仁共同谱写了浓墨重彩的新篇章,取得的成就是我们用智慧和勇气拼出来、干出来的!

这一年,我们过得很充实、步伐很坚定。公交车辆营运里程达到1623万公里,同比增长12.6%;营运趟次122.75万次,同比增长3.61%;客运量5514万人次,同比增长18.68%。全年营业总收入8126万元,增长1043万元,增幅14.73%,其中公交主营业务收入6227万元,增长817万元,增幅15.10%;利润同比减亏30%以上;事故次数同比减少三分之一以上。

这一年,是公司具有历史性意义的一年,宁德市中心城区公交成本规制实施办法通过了市政府的批准,为公司的可持续健康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这一年,我们智能调度指挥中心荣获省级“巾帼文明岗”称号;23路公交线路被福建省总工会评为“工人(五一)先锋号”;驾驶员郑诗斌荣获市“道德模范”称号。

这一年,我们大伙儿都涨了点工资,也增加了食堂就餐补贴。

这一年,我们建章立制规范管理,新建、修订规章制度40多项;我们关注民生为民服务,82.61%的公交线路都进行了优化,方便市民出行、有效提高客运量、降低运营成本;我们推进智慧公交、惠民示范工程建设,方便百姓乘车。积极回应民生关切并为当前“四大产业”集群入驻宁德创造软环境,投入纯电动公交车60辆,开通七都、八都镇等三屿园区相关公交线路。进一步拓展“党员红旗车组”创建活动,还创建了党建专题宣传线路1条,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动引领作用,提升公交安全、文明服务水平。

过去的一年,我们共同战胜了各种困难和挑战,取得了新的显著成就。成绩来之不易,凝聚了大家的心血和汗水。公司党政领导班子向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

成绩只能代表过去,未来任重道远……

2020年将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我国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

新的一年,对于我们全体公交人来说,既是机遇又是挑战;既有做大做强的各项利好资源,又有竞争日趋激烈的严峻形势;既有公交成本规制获得市政府审批通过的喜讯传来,也存在着创新管理模式的相对不足。面对时代大潮和难得机遇,我们全体公交人没有理由懈怠。

同志们,幸福是奋斗出来的!一路风雨兼程,来不及感慨。“推动公交优先公交必须优秀”的号角已催促我们在新时代扬帆起航。为此,我们要始终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断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努力实施公交优先发展战略,着力公交民生事业建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强化为民宗旨意识,以实施公交成本规制为新的起点,进一步深化公交企业改革,力求以最低的运营成本为百姓提供最优质高效的服务,打造更加安全、优质、绿色、智慧、便捷的城市公交新形象,谱写宁德公交新篇章。

此时此刻,我们公交行业还有许多人在坚守岗位,许多人在守护平安,许多人在辛勤劳作。大家辛苦了!

祝大家春节快乐,阖家幸福,吉祥如意!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公司,成本,线路,民生,建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