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企业要闻 > 正文

宁德供电公司:成立防疫互助志愿服务队 助力复工复产

nd.fjsen.com  2020-03-12 17:31:01 姜南昵 王昌松 来源:宁德供电公司  我来说两句

“我刚从福清回来,目前在居家隔离,需要购买食材,方便给我送一些吗?”日前,宁德供电公司防疫互助志愿服务队接到采买需求后,立刻安排志愿者采购配送物资,义务帮助工作生活中存在困难的职工家庭。

随着各项生产工作逐步恢复,部分员工可能存在家庭生活物资釆购等各种具体困难和诉求。为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宁德供电公司针对部门双职工、外地职工多的情况,成立防疫互助志愿服务队,搭建了服务队组织机构,明确了人员分工和工作职责,设协调组、信息组、采购组、送货组、保障组等5个组别,由信息组负责员工需求量收集及汇总,并报协调组分析研判,确定志愿者人数和分配落实,采购组、送货组负责物品的采购与送达,对接服务对象采购满意的物品等。

“志愿服务队的设立,主要针对疫情防控期间解决职工特定困难需求,助力部门复工复产需要”,该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后续该公司将以此为契机,将志愿服务活动扩展至生活、生产各方面,营造员工互助友爱氛围,进一步树立员工“有困难找组织”、“有事找服务队”意识,夯实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增强员工对支部、对部门的情感认同,提高部门集体凝聚力,助力安全生产。(姜南昵 王昌松)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员工,困难,采购,志愿,部门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