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企业要闻 > 正文

宁德供电公司:实施非标采购电子化

nd.fjsen.com  2020-03-17 17:28:36 姜南昵 来源:宁德供电公司  我来说两句

3月17日,宁德供电公司评标室迎来了一场“特殊”电子采购谈判活动。上午8点,对评标室开窗通风,所有评标室进行再次消毒,拷贝应答文件电子版到评标电脑,现场需澄清的事项由评审专家通过现场电话进行,现场电话沟通则采用公放,并全程录音。

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减少人员聚集,减少疫情期间对该公司重点项目实施工作带来的不利影响,该公司积极推行授权采购项目电子化,通过邮箱、电话等方式进行项目报名、电子开标、电子评审,暂停非招标项目现场竞争性谈判活动。该公司通过发布应答提示、邮件提醒,确保应答人即时获取非招标最新信息和采购要求。同时,发布《关于“疫情”期间非招标采购工作有关事项调整的通知》,对非招标采购评审全流程进行更细化的安全管控,全力保障疫情期间采购非招标工作高效有序开展。

评标前一天,该公司还在评标现场配备消毒液、体温枪、口罩等防护用品,并对所有公共区域、评标室进行全面消毒,要求抽取专家仅限于宁德市区(不含县公司),对即将参与评审的评标专家及工作人员先进行电话访问,了解近期个人身体情况,及是否有湖北等重疫区往来史与发热病人接触史,进行详细登记,确保安全。该公司还要求每人应携带本人签字的《个人出行信息承诺书》、对评审现场、各评标室、会议室设置了警示标识,保证评审过程组织严密,进展顺畅。(姜南昵)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评标,公司,进行,评审,采购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