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企业要闻 > 正文

宁德供电公司连夜抢修 保障医院用电安全

nd.fjsen.com  2020-04-02 17:21:04 姜南昵 陈利娜 来源:宁德供电公司  我来说两句

日前,宁德供电公司接到消息——省控防疫重点保障单位宁德市医院用户侧配电站房低压出线电缆桥架故障,导致市医院急诊楼、住院楼全部失电,如果得不到及时恢复供电,必定影响到病人的安危,请求该公司快速进行抢修。

故障就是命令!该公司闻讯后,快速组织该公司防疫保电“特战队”立即前往事发现场勘察,制定精准抢修方案,着手进行宁德市医院应急抢修支援和保供电工作。当晚,该公司特战队队员一边快速检查防疫物资、抢修设备和工具;一边调派400kW发电车前往宁德市医院。在逐人逐项检查个人防护和全部安全措施后,特战队队员迅速完成电缆接入作业,率先恢复重症抢救室、急症室等重要负荷用电,尽全力将影响降到最小。与此同时,特战队队员还现场指导并协助用户开展内部故障原因查找和抢修工作。

时间一分一秒的在该公司特战队员紧张地抢修中度过。经过一夜鏖战,该公司特战队顺利协助用户完成低压开关及电缆故障点查找,指导用户制定抢修方案和安全措施,保障了医护用电需求。(姜南昵 陈利娜)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抢修,公司,战队,队员,用户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