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企业要闻 > 正文

国网宁德供电公司:特巡特护 保护电力设施

nd.fjsen.com  2020-04-07 14:38:54 郑瑞振 姜南昵 来源:国网宁德供电公司  我来说两句

“感谢电力公司,你们的服务太周到了!”4月2日,在宁德市蕉城区飞鸾镇澳里村白马茶场,宁德供电公司飞鸾镇供电所人员在进村庄开展防火和安全用电宣传时,帮助维修好了太阳能灯泡后,该茶厂负责人对着他们连连表示感谢。这是该公司正在开展的安全用电优质服务和清明防火宣传的一个缩影。

据了解,在活动当天,该公司对辖区下的6个村庄进行了防火和安全用电宣传。初春季节野外干枯的草木没有完全返青,极易发生火灾,危及供电线路安全运行,该公司高度重视防火特巡工作,结合以往防火经验,组织基层供电所人员全面排查辖区供电线路,特别对偏远山区、林区、线路密集地区的电力线路进行认真巡视监护,及时发现和消除可能引发火灾的隐患和危险源。对重点防火区域采取重点盯防的方式,及时发现和制止线路通道范围内的燃放鞭炮、焚烧纸钱、放火烧荒等行为。

同时,该公司还通过张贴标语、发放宣传资料,积极营造“保护电力设施人人有责”的浓厚社会氛围。(郑瑞振 姜南昵)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公司,防火,线路,宣传,安全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