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市公交公司领导深入一线检查督导“五一”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nd.fjsen.com  2020-05-04 13:36:51 来源:宁德市公交公司    我来说两句

为加强“五一”小长假期间各分(子)公司经营生产管理,做好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公司领导班子多次在节日期间深入一线检查督导安全生产工作。2020年5月1日上午,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郑长洪,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蔡尚安带领值班人员深入各分(子)公司检查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同时,采取听取“五一”节前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及安全教育开展情况汇报和现场查看的方式先后对鹤峰公交停保场、保修车间、充电桩、公交总站、保洁区域等进行了检查。重点对充电桩消防安全、停保场安全通道、保修车间安全防护措施及疫情防控工作等情况进

行了排查,并现场指出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措施,要求各分(子)公司认真梳理,逐条逐项抓好落实,切实改进安全管理,有效防范,坚决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确保“五一”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的持续稳定。

5月2日上午,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蔡尚安同志再次带队先后前往东侨分公司、租赁公司、出租车公司、场站消毒点、场站充电桩、监控中心等场所突击检查安全生产及“五一”期间值班值守情况,要求各岗位人员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加强责任意识,安全意识,强化管理调度,强化安全监管,切实把岗位职责落实到实际行动中,发现事故苗头及时处置,用我们安全优质的服务,确保让人民群众过一个安全、祥和的节日。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安全,公司,生产,工作,情况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