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企业要闻 > 正文

220千伏屏南清水变电站电能计量工程完成验收

nd.fjsen.com  2020-05-21 19:28:20 刘源 姜南昵 来源:宁德供电公司  我来说两句

连日来,宁德供电公司检验检测班技术人员前往屏南220千伏清水变电站进行电能计量工程试验验收工作,以确保屏南首座220千伏变电站——屏南清水变顺利投运。

为了确保计量准确性,该公司检验检测班技术人员按照相关流程,分别对220千伏电流互感器、电压互感器和10千伏开关室内的相关线路进行计量装置检测试验和验收,避免计量装置带电运行后出现故障及减少误差。由于清水变工程项目尚未结束,交叉作业较多,存在安全隐患,试验前,技术人员还对工作间隔、工作地点、开关状态进行反复确认,在工作现场设置安全围栏,严格按照安全生产规定工作,确保工作顺利完成。

220千伏屏南清水变电站电能计量工程试验工作的顺利完成为屏南清水变电站的顺利投运奠定了基础,也对满足屏南县负荷快速增长的需要、减轻甘棠变的供电压力、提高区域电网的供电能力和供电可靠性具有重要意义。(刘源 姜南昵)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工作,供电,清水,计量,试验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