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企业要闻 > 正文

宁德供电公司:开展世界环境日主题宣传活动

nd.fjsen.com  2020-06-10 20:33:07 姜南昵 来源:宁德供电公司  我来说两句

日前,宁德供电公司举办“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主题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动员、引导社会各界自觉践行绿色发展理念,通过唤醒大家的环保意识,共同履行环保责任,呵护环境质量,共建美丽家园。

活动当天,该公司围绕电网绿色发展等热点开展环保宣传,并就当前输变电工程建设环境保护工作难点和电网环保公众普遍关注点释疑解惑,宣传该公司绿色发展、清洁能源、电网建设、全球能源互联网、电磁环境等知识,并利用官微、官博等宣传阵地,向用电客户科普电磁环境知识,营造良好氛围。

活动期间,宁德各县(市)供电公司也同步开展电网环保宣传进社区、进现场,普及电网知识,增强大众鉴别和抵制谣言的能力。与此同时,该公司还对内部员工进行电网环保政策宣贯,向相关管理部门人员发放《国网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环境保护管理读本》、《生态环境保护形势政策宣传手册》,利用办公楼宇电视播放生态环境保护形势政策宣传视频,向公司员工宣贯社会主义生态文明观。

后期,该公司也将通过推进节能减排、消纳清洁能源、实施电能替代、加强环境管理等方面,继续推动能源低碳发展,全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不断提高新能源利用水平、创新清洁能源利用方式,推动新能源更高质量、更加可持续发展,以绿色低碳高效的电能,全力服务美丽中国。(姜南昵)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宣传,公司,环保,电网,发展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