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企业要闻 > 正文

宁德供电公司:专项检查 备战大考

nd.fjsen.com  2020-06-12 20:55:33 姜南昵 陈思瀚 来源:宁德供电公司  我来说两句

连日来,宁德供电公司城供中心高压用电检查班深入宁德一中,开展中高考及专升本考试保供电前专项检查,以保障中高考及专升本考试用电安全。

据了解,此次检查覆盖了宁德一中、宁德五中、蕉城附中等7所学校。为了确保隐患检查不留漏洞,该公司用检人员提前整理各校过往存在的安全问题与整改情况,并携带测温仪等设备实地检测,同时与用户电工沟通交流。通过过往问题、现场实况、电工反馈“三管齐下”,查找隐患。

在宁德一中,该公司用检人员详细了解了低压线路整改,以及电气设备老旧问题等情况,针对配电房变压器在低负荷状态下仍保持较高温度,存在温升异常的问题,用检人员立即将查找的隐患填写入《用电检查结果通知书》中,并建议用户组织专人检查变压器温升问题,考试期间务必加强设备巡视及电工值守。职业中专是今年专升本考试的重要考点,但该校当前的变压器容量难以满足夏季高峰时段的负荷需求,近期时常处于重载状态,用检人员向用户提供指导,并表示将在考试期间组织保供电巡视、值守工作,确保万无一失。

“除了对7所学校发放用检通知书反映问题,提供指导意见外,我们也将此次专项检查发现的共计16条隐患函送至宁德市教育局,建议督促整改,确保考场用电安全与用电秩序”,该公司相关人员表示,学子收获的季节,也是负荷高峰的季节,对电力保障提出了高要求,该公司将在接下来的保供电工作中研精毕智,为学子用电保驾护航。(姜南昵 陈思瀚)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问题,用电,检查,人员,公司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