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狠抓隐患整治 筑牢安全底线

nd.fjsen.com  2020-06-19 19:46:45 来源:宁德公交  我来说两句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尤其是近期作出的“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的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批示精神,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全力以赴抓好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工作,有效预防和降低事故发生率,促进企业安全发展。

2020年6月11日上午,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郑长洪同志带领安全保卫部等职能部门工作人员深入基层生产一线,对公交营运车辆的电路、灯光、制动系统、灭火器等安全设施及租赁场所消防安全进行检查。检查中发现个别驾驶员在驾驶操作室制动踏板和加速踏板之间擅自增加垫板未进行固定,将导致在车辆运行的惯性作用下,垫板前后左右滑动后将直接影响制动踏板和加速踏板的操纵,存在安全隐患。党委书记、董事长郑长洪强调,各分、子公司要举一反三,引以为戒,加大安全管理力度,对营运车辆进行全面排查,把车辆隐患排查列为常态化工作来抓,确保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取得实效,为公交事业发展提供有力的安全保障。

2020年6月16日,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蔡尚安同志带领分公司、办公室、安全保卫部等相关人员前往火车站客运枢纽站开展领导下基层活动,主要检查了火车站进出站口、新建地沟、日趟检人员值班室、龙门式洗车机、充电桩区域等,对职工工作状况进行了解。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蔡尚安强调,各部室、分(子)公司要积极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深入排查隐患,及时整改到位,切实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的安全出行。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安全,隐患,工作,进行,生产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