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企业要闻 > 正文

宁德供电公司:强化演练 提高一线员工防护水平

nd.fjsen.com  2020-06-23 20:52:06 姜南昵 翁昊 来源:宁德供电公司  我来说两句

日前,宁德供电公司组织一线员工开展防高温中暑安全生产演练活动,进一步提升员工安全责任意识,以及应急情况处置水平,为安全生产奠定基础。

演习模拟一名工作班成员工作中突发高温中暑,工作负责人迅速叫停工作,并采取相应的急救措施,将中暑班员转移至阴凉处,解开其束缚衣物以散发热量,用清凉油涂抹太阳穴、人中,湿毛巾敷额头以降温,并为中暑者刮痧。在发现中暑者依旧没恢复意识后,通过试、听、看的方式判断出中暑者呼吸困难,立即实施心肺复苏法,其余员工拨打“120”急救电话,并告知班组班长现场状况,待到救护人员到场,配合救护人员将伤员送至医院。

为确保演练达到预期效果,演练前,该公司相关负责人还提前对一线员工阐述了高温中暑情况,以及相应的应急措施,并做好相应防护准备措施,保证了演练按照相关方案有序开展。

此次演习旨在加强该公司一线工作人员防灾自救的意识,进一步提高员工面对现场突发安全状况的应急水平,强化员工安全生产意识,而该公司也将通过紧密结合理论知识和现场实践的方式,提高一线员工防护水平。(姜南昵 翁昊)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员工,中暑,意识,公司,演练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