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市公交公司爱心助力高考

nd.fjsen.com  2020-07-07 18:59:11 来源:宁德市公交公司    我来说两句

“春播秋收十二载,一朝收获终有成”。又是一年高考时,市公交公司自2013年开始在全省公交系统首推“高(中)考献爱心、考生免费乘公交”活动以来,今年已是活动开展的第八个年头。


7月7日,市公交公司300多辆公交统一张贴“高考爱心直通车”标志牌,穿梭在大街小巷,为考生提供免费乘车服务。在宁德一中、市高级中学、宁德五中、宁德市实验学校门口,还安排了9辆“宁德公交党员高考爱心直通车”免费接送这四所学校的224名高考寄宿生分赴宁德一中、高级中学、宁德五中等考场参加考试,每年高考宁德公交人都能用实际行动来为高考学子提供安全便捷舒适的出行环境。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高考,宁德,爱心,免费,提供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