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强化隐患排查 落实主体责任

——市公交公司开展中秋、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nd.fjsen.com  2020-09-30 17:12:58 来源:宁德市公交公司  我来说两句

国庆、中秋“两节”将至,为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生产稳定,保障各项安全工作有序开展。9月29日,市公交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郑长洪和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蔡尚安分别带队组织安全保卫部工作人员对全公司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检查人员实地查看了公司辖区内的公交首末站、停车场、维修车间、充电桩区域、办公租赁场所等场地,对检查出的安全隐患,当场提出相应整改意见,要求有关责任单位立即整改,彻底消除隐患,不能立即整改的,限期整改到位。

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蔡尚安强调各部室、分(子)公司要始终绷紧安全红线意识,扎实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和责任意识,严格落实“两节”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郑长洪要求各分(子)公司、租赁单位在节日期间要强化日常安全管理,严格执行相关安全操作规程规范,及时排查治理各类隐患,把问题找细,把整改做实,确保“两节”期间安定稳定,为广大市民提供安全、便捷、舒适的公共交通出行环境。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安全,公司,期间,整改,工作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