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市公交公司组织开展“清洁环境 美化家园”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nd.fjsen.com  2021-04-29 11:22:17 来源:宁德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  我来说两句

2021年4月是全国第33个爱卫月,为积极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2021年4月27日上午,市公交公司组织公交志愿者到南岸公园开展“清洁环境美化家园”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倡导文明新风。

活动中,公交志愿们认真清理路边的果皮纸屑烟头、杂草落叶和小广告等。在劳动过程中,大家不怕脏、不怕累、不留死角。过往的行人纷纷投以赞许的目光,更有几名路人也加入了志愿者行列,营造了清洁环境、共享文明的良好氛围。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纷纷表示,通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在奉献自我、帮助他人、服务社会中,提高了大家自觉维护城市环境卫生的意识,体会到了劳动与奉献的快乐。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文明,活动,志愿者,志愿,开展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