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交投集团主要领导深入市公交公司金蛇头公交首末站调研指导

nd.fjsen.com  2021-11-29 10:28:21 来源:宁德市公交公司  我来说两句

11月23日下午,宁德市交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合招,党委委员、财务总监苏巧清一行深入宁德市公交公司金蛇头公交首末站调研指导工作。市公交公司领导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陈合招董事长一行详细察看了首末站光储充检设施新能源示范项目选址,并了解了该首末站主要功能使用情况。市公交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郑长洪现场汇报了项目进展情况。陈合招董事长对市公交公司金蛇头公交首末站光储充检设施项目给予了高度肯定,他指出,市公交公司开展光储充检项目建设很有必要,这将有效缓解电网资源不足导致的充电桩用电紧张,并利用不断下降的光伏发电成本及峰谷电力差价,降低纯电动车的用电成本。同时要求市公交公司保质保量完成该项目实施,为我市打造“五个城”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项目,市公交公司,董事长,首末,陈合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