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元旦起 市公交公司“宁德公交智能卡”正式上线!

nd.fjsen.com  2021-12-31 16:29:38 来源:宁德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  我来说两句

为方便我市广大市民乘坐公交出行,提升公交便民服务水平,我公司将于元旦(2022年1月1日)正式推行“宁德公交智能卡”本地卡业务,根据不同人群可分为普通卡、中小学生卡、敬老卡、爱心卡,其享受的折扣价格与现行的公交卡一样,不仅实现了有记名、可挂失、可补卡、可补卡后转移卡内余额功能,解决了市民在丢失公交卡后无法转移卡内余额的烦恼,并且首次办卡免收取工本费。同时,还为市民提供线上充值功能,市民只需登录“宁德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号便可进行线上充值,充值后五天内到公交车的车载终端刷卡,便可自动完成补登圈存及卡片的充值,极大地方便市民出行和生活,必将为宁德人文公交、科技公交、绿色公交建设起到助推作用。

宁德公交智能卡充值方式:

1、现金、二维码支付充值

办理地点:宁德市八一五中路8号公交大厦二楼服务大厅。

办理时间:冬令时:上午08:00—下午17:30;夏令时:上午08:00—下午18:00;国家法定节假日暂停服务。

2、微信线上充值

⑴宁德公交智能卡(实体卡)充值。关注宁德市公共交

通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号,进入“我的公交卡”首页,选择充值,并按提示进行充值;线上充值后,五天内到公交车的车载终端刷卡,自动完成补登圈存及卡片的充值。

⑵宁德公交电子卡。关注宁德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微信

公众号,新用户通过手机号码注册。新老用户进入“我的公交卡”首页,选择充值,并按提示进行充值;充值成功点击“乘车码”的二维码进行扫码支付。

欢迎广大市民使用宁德公交智能卡,我们将为您提供周到、快捷、方便、安全的服务。

“宁德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号

注意事项:因“宁德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号线上充值功能刚刚上线,市民如遇任何使用问题,均可拨打0593-8931666宁德公交智能卡业务中心热线进行咨询。

宁德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

2021年12月31日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宁德,充值,市民,智能卡,服务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