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林业新闻 > 正文

宁德市林业局携手共建社区开展植树志愿服务活动

nd.fjsen.com  2020-03-30 10:00:00 来源:宁德市林业局  我来说两句

为持续有效推进创城工作,3月29日上午,宁德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张宁、宁德市林业局机关党委书记吴加武带领机关部分党员来到塔山公园,与共建社区——塔山社区一同开展植树志愿服务活动。

植树现场,市林业局党员领导干部带头垂范,技术人员现场指导,大家热情高涨、默契配合,经过一番辛勤的劳动,30多株紫玉兰大苗错落有致、迎风而立,为春日的塔山公园增添一抹新绿。

活动结束后,市林业局还向塔山社区赠送桂花、三角梅等苗木共计70多株,助力更加美丽宜居的社区环境建设。

创城活动开展以来,市林业局始终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认真组织开展志愿服务等各类文明实践活动,以提升文明素质为目标,以改善城市风貌为抓手,引导干部职工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凝心聚力助力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林业局,活动,社区,服务,志愿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