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本网原创 > 正文

福建东侨:把好疫情防控生态环境安全关 助力企业复产复工

nd.fjsen.com  2020-02-28 23:30:04 陈翊群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全力以赴 助力企业复产复工

2月10日以来,宁德市各大重点企业、项目陆续复工复产。如何把好疫情防控生态环境安全关,防控任务显得尤为重要。

东侨开发区锦绣家园小区是外来务工人员主要居住小区,目前共入住534人,其中ATL(宁德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入住353人,CATL(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入住36人,安费诺(宁德)电子有限公司入住32人,大学生创业园相关企业入住14人,其他工业企业99人。

在接到上级任务后,东侨生态环境分局党支部把锦绣家园小区“疫情防控”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来抓,分局各党员带好头、站好岗,在疫情防控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引领分局各项工作有序推进。而在这其中,涌现出许多党员干部主动靠前,做好锦绣家园的“守门员”的身影。

陈亮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在疫情防控战场上始终站在前列、冲在第一线,在疫情监测、排查、预警、防控等工作中起到带头作用,做到哪里任务险重哪里就有党员的身影,筑牢疫情防控“免疫墙”。

自进驻锦绣家园工作以来,陈亮结合小区物业及企业,建立人员分流管理、小区疫情应急处置流程、小区居民一张图、加大疫情防控宣传等方面工作,以提高监管,加强疫情防控工作。

“‘众志成城、万众一心’是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的重要手段,要以党员为先锋,坚持‘跟着党员干’,广泛动员分局各工作人员参与疫情防控,真正做到将‘为人民服务’宗旨转化为实际行动,凝聚战胜疫情防控强大合力。”杨明武坚定地说。

1  2  3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疫情,医疗,工作,废物,处置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