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本网原创 > 正文

从三都澳之滨金蛇头到莲峰三村 城南防疫复工春耕三推进

nd.fjsen.com  2020-03-23 19:49:53 陈翊群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防疫复工保春耕三推进 基层战疫这样打

基层是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的第一线,也是复工复产的第一线。

辖区海鲜食品厂、办公楼宇、在建花鸟市场、隔离点酒店……走访摸排一家都不能漏。在做好辖区防疫防控同时,城南镇辖区企业陆续复产复工。

蕉城区人大副主任、城南镇党委书记蒋孝墩(前排右一),城南镇镇长王致松(前排左一)在隔离点最佳西方财富酒店,检查辖区内隔离防控工作。城南镇供图。

“作为乡镇党委书记,我深知责任重大,在疫情面前我们冲在‘疫’线,用实际行动彰显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与同事一起防疫抗疫,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保卫战!”疫情防控在一线,蕉城区人大副主任、城南镇党委书记蒋孝墩如是说。

坚持在一线探民意,在一线想办法。自疫情爆发以来,蒋孝墩多次前往隔离点最佳西方财富酒店,检查辖区内隔离防控工作。蒋孝墩表示,“要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要切实保障辖区内留观人员的生活需求,要扎实细致做好留观人员登记,同时要提高自我保护意识,确保防控举措落实到位,坚守岗位,以高度负责态度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此外,蒋孝墩一行数次赶往辖区卫生院、派出所、塔山村爱心之家等地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和妇女儿童。

1  2  3  4  5  6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疫情,城南,工作,人员,防疫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