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本网原创 > 正文

从三都澳之滨金蛇头到莲峰三村 城南防疫复工春耕三推进

nd.fjsen.com  2020-03-23 19:49:53 陈翊群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疫情相对稳定后,为做好复工复产与疫情防控保春耕备耕,蒋孝墩多次召开复工复产防控会议,要求城南镇辖区64家企业在疫情期间复工复产时,必须做好员工健康档案,做好疫情防控预案应对当前疫情情况,并与中侣负责人协调中侣38个员工来宁的住宿问题。

住乡联村干部吴国强(中)在莲峰三村了解春耕备耕情况。城南镇供图。

在此期间,住乡联村干部吴国强也城南镇副镇长石孔鹏陪同下,也深入莲峰三村了解春耕备耕情况。

1  2  3  4  5  6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疫情,城南,工作,人员,防疫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