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本网原创 > 正文

从三都澳之滨金蛇头到莲峰三村 城南防疫复工春耕三推进

nd.fjsen.com  2020-03-23 19:49:53 陈翊群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上下齐心:人情味更浓、凝聚力更强

“喂,您好,我们是城南镇人民政府的工作人员,因为疫情防控排查工作的需要,想向您了解下信息……”防疫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最忙碌时期的深夜11一点,城南镇党政办经常能看到余京娟、余海桢、林妍等一群90后干部工作的身影。为防止万无一失,每天成百上千条的排查人员信息就经由这些干部的手里一一筛查并逐一核实出来。

宁德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副主任、挂职副镇长黄锦斌(右一)与镇党委四级主任科员余京娟(左一)等同事搜集归档资料中。城南镇供图。

后山村党支部书记助理黄隆星,是去年7月新考录的选调生。疫情爆发以来,她跟着后山村书记兰景生、主任兰金发在疫情最严重的时候进行入户排查,做好信息的登记录入、整理台账工作。“尽管我的工作看起来很不起眼,也很繁琐,可我为自己能成为抗疫期间的一颗小小螺丝钉而骄傲。”黄隆星说。

2月4日,在祥和新村一户吴先生的父亲去世,有一场30人以上的丧事拟举办。经城南镇包村干部朱文实与华建社区的工作人员花了三天,沟通过程及其困难,朱文实与华建社区工作人员三次入户沟通劝解,并每日守在居民家门口,以防多人聚集操办丧事,在大家不懈努力下,吴先生同意简单操办丧事。

为更好地保障居家隔离人员的生活需求,城南镇党委综治副书记夏昌义与塔山村支部书记人一行将伙食送到居家隔离户门口,做到隔离心不隔离爱。夏昌义带队到各村内设卡点,检查入村人员台账等信息,做到一人一档,切实跟踪到位。

1  2  3  4  5  6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疫情,城南,工作,人员,防疫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