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本网原创 > 正文

4名大学生相约周宁登山迷路 多部门集结50余人搜救5小时

nd.fjsen.com  2020-03-24 21:59:03 陈翊群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宁德3月24日讯(本网记者 陈翊群 通讯员 李慧)4名大学生相约登山迷路,牵动众人心弦,一支由周宁县公安局、县应急管理局、蓝天救援队等多部门组成的50余人救援队伍展开搜寻,救援部门同时利用无人机参与,经过多部门5个小时的努力,4名大学生平安回到家中。

3月22日17时30分,周宁县公安局狮城派出所接到报警,当日4名大学生相约登山踏青,对山路不熟,加上突遇暴雨,迷失方向,被困于纵三线蛇楼附近山中,请求帮助。

图为周宁公安联合蓝天救援队利用无人机搜寻现场。周宁县公安局供图。

接警后,周宁县公安局第一时间组织警力出警的同时,联合县应急管理局、消防大队、蓝天救援队等相关部门50余人携带搜救设备前往展开搜救工作。

1  2  3  4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被困,大学生,周宁,登山,救援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