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本网原创 > 正文

4名大学生相约周宁登山迷路 多部门集结50余人搜救5小时

nd.fjsen.com  2020-03-24 21:59:03 陈翊群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救援队伍兵分多路边朝着深山呼喊,边挥舞着打开的手电筒再次进山搜寻现场。周宁县公安局供图。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民警与被困学生多次联系后,当日20时许,经多方努力,民警再次确认了被困学生的具体位置。在一位熟悉地形的老乡指引下,救援队伍兵分多路边朝着深山呼喊,边挥舞着打开的手电筒再次进山搜寻,希望被困学生有所回应,同时救援人员用通讯设备与被困学生保持联系。

四名大学生获救现场。周宁县公安局供图。

经过2个多小时的搜寻,救援人员最终在陈凤村附近山中发现4名被困大学生,此时4名大学生已全身湿透冻僵,筋疲力尽。看到赶来救援的工作人员激动不已,连连道谢。

1  2  3  4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被困,大学生,周宁,登山,救援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