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本网原创 > 正文

4名大学生相约周宁登山迷路 多部门集结50余人搜救5小时

nd.fjsen.com  2020-03-24 21:59:03 陈翊群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图为周宁公安联合蓝天救援队利用无人机搜寻画面。 周宁县公安局供图。

17时30分至18时许,民警与被困学生取得联系,通过他们分享的定位,第一次确认他们位置,搜救小组立即兵分多路进山搜寻,在到达定位位置时,民警发现被困学生不在该地点。原来(事后了解)他们因为害怕,精神极度紧张,移动了位置,错失了这次获救机会。

图为周宁公安联合蓝天救援队利用无人机搜寻。周宁县公安局供图。

18时许至19时许,搜救小组在山中搜寻了一个多小时,没有任何进展。此时天空还下着雨,气温骤降,山间小路泥泞,又湿又滑。民警再次与被困学生联系,想得到准确方位,然而,被困4名大学生无法讲清自己的大体方位,加上山上信号极差,被困学生发来的定位无法准确的获取,给搜救带来极大困难。

救援部门果断利用无人机参与搜寻,不过因山上信号极差,也无法获得被困大学生确切位置。

1  2  3  4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被困,大学生,周宁,登山,救援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