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本网原创 > 正文

宁德市红十字会抗疫日记:所有物资实现安全高效零差错送达

nd.fjsen.com  2020-03-25 17:40:28 陈翊群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高效流通不分时段

2020年元月27日面向海内外发出募捐公告之初,宁德市红十字会每一位干部都24小时开机,耐心细致的回答爱心人士的来电咨询。在咨询量高峰的2月份,有的干部的手机月通话量达近千通。

志愿者帮忙运送物资

为了保证募集防控物资的高效流通,宁德市红十字会对捐赠疫情防控物资实行零库存,与宁德市领导小组物资保障组无缝对接;不分时段的调拨清点入库,以确保物资保障组在第一时间将疫情防控物资发放到使用单位。

截止2020年3月20日0时,宁德市本级接收到捐赠物资33批,价值400.43万元,累计近20吨。至今,所有接收物资实现安全、高效、零差错的目标。

1  2  3  4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物资,红十字会,宁德市,工作,捐赠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