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护航学子“清凉”迎考

——国网宁德供电公司全力确保考场用电无忧

nd.fjsen.com  2020-07-07 08:25:29 雷美容 梁荣 陈文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用心保障 保电人员24小时护航

根据各个考点新增空调的负荷情况,国网宁德供电公司利用好大数据平台,对各考点用电负荷增长进行数据分析,制定中、高考保供电方案,合理安排电网运行方式,发挥好“双电源”、临时发电车的应急保障功能。各考点的施工和设备消缺期间,该公司系统党员带头冲锋在前,充分利用节假日和周末休息时间,加班加点。一方面抢抓时间,加快推进施工进度,按时保质保量的完成施工任务;另一方面尽量错开避开学生上课时间,采取“能带不停”的原则,在不影响其他用户正常用电的情况下,对全市考点供电线路进行运维、清障、消缺和整改,并主动为考点空调安装提供用电服务,做到“一考点一方案”。

7月6日上午,在宁德五中考场内,国网宁德供电公司工作人员与校方开展应急演练,通过演习,双方对可能出现的情况了然于心,沉稳应对。除设备保障外,国网宁德供电公司系统各单位加强与考点所在学校的联系,及时沟通信息,认真做好事故预想,协助校方开展保电应急演练,提前熟悉流程、进入状态,为考生们营造安心舒适的考试环境。

据悉,今年宁德全市共设高考考点15个,高考期间,国网宁德供电公司保电人员、车辆、应急发电设备等也将在每个考点全程驻守,抢修人员准备好抢修物资,24小时值班,进一步加大对重点线路、设备的巡视力度,全力护航高考用电。(雷美容 梁荣 陈文等)

1  2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供电,考点,公司,设备,用电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