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中国工商银行宁德分行 > 正文

工商银行宁德分行国际结算业务快速发展

nd.fjsen.com  2020-08-31 15:35:56 来源:工商银行  我来说两句

为加快建设“外汇首选银行”,支持宁德市各大中小企业“走出去”,工商银行宁德分行在不断提高国际业务服务水平的同时,以“三个突出”为理念,进一步加快国际业务部发展步伐。据统计,截至2020年7月,该行共办理国际结算42.82亿美元,较同期增幅23.43%。

突出一个“特”字,建出特色。根据某重点能源系企业境内外成员企业的资金需要,宁德工行协助企业办理借入外债、境外放款业务,并为了满足其境外项目资金需要,马不停蹄的通过境内外分支机构的内外联动,解决企业境外项目融资需求。同时,该行还为该企业提供大宗商品与外汇套期保值产品服务,进一步提高企业应对汇率波动风险与控制产品成本的能力。

突出一个“高”字,建出高度。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抓出银企合作新高度。宁德工行加强重点客户营销和服务对接,提升业务合作广度和深度。持续跟进企业国际业务需求,积极服务企业结售汇、期权及进口开证业务、进口开证、押汇融资、商品交易以及非融资性保函需求等,并不断增强服务水平、提升合作高度。

突出一个“新”字,建出新制。宁德工行紧抓重点创新产品的推广不放松,实现中间业务收入多极增长。抓住美元兑人民币汇率处于宽幅震荡行情的时机,对有较明确结汇需求且想提前锁定汇率的客户开展针对性营销,并做好存量客户收汇资金的管理和新增客户的营销介入工作。拓宽国际业务产品线,加强包买他行项下国内证福费廷业务等其他类创新产品的营销推介。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业务,企业,国际,产品,宁德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