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摩托车“被偷”心凉凉?原来是场乌龙!

nd.fjsen.com  2020-11-10 08:19:36 陈健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11月7日10时许,霞浦县公安局下浒派出所接李某报警称,其摩托车下浒镇中心街某大药房门口遗失,请求派出所帮助找回。

警方供图

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往现场。李某对民警说:“自己到药店买药,并将自己的摩托车停放在药店门口,可是一出门,车就不见了。”

民警在了解了“被盗车辆”的特征以及案发时间等信息后,通过监控系统发现一名男子与李某都将摩托车停放在某大药房门口,两车外观较为相似,由于李某萍托车电门锁损坏,该男子将摩托车正常启动后离去,而该名男子的摩托车依然停放在药房门口。

发现这一线索后,民警与驻村辅警一起到辖区进行排查,发现了陈某骑走的摩托车。民警找到陈某说明来意后,陈某才发现错骑了摩托车,立即和民警一起将车骑到派出所交还车主,并对自己粗心骑错车的行为表示歉意。看到心爱的摩托车又回来了,陈某对下浒派出所民警认真负责的态度表示真挚的感谢。(闽东日报社融媒体中心记者 陈健)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民警,摩托车,派出所,发现,门口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