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宁德市医管委全体会议召开

www.fjsen.com 2021-07-27 16:01:50 张真晓 来源:​宁德卫健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健网7月27日讯(通讯员 张真晓)宁德市医管委于7月27日上午召开2021年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听取市属公立医院院长2020年度工作述职报告和2021年重点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市卫健委关于市属公立医院院长2020年度绩效考核结果和2021年度绩效考核指标(送审稿)制定情况汇报,审议了市属公立医院申请市医管委研究事项。

会议对当前深化市属公立医院改革发展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加强管理,切实提升患者满意度。坚持把提高患者满意度作为卫生健康工作的出发点。二是要加快医院软硬件建设。抓早抓实补短板项目,统筹推进项目按期完成。进一步创新医院人员薪酬、编制管理机制,加强人才自身培养和引进工作。三是要实现优质医疗资源扩容和合理布局。四是要严格落实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

责任编辑:王予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