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闽东医院召开创建无“红包”医院阶段性工作部署会议

www.fjsen.com 2021-07-30 16:56:57 汤凯琼 来源:​宁德卫健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健网7月30日讯(通讯员 汤凯琼)为巩固开展创建无“红包”医院的阶段性成果,深化创建无“红包”医院的成效,推进医院行风建设,构建和谐医患关系,打造人民满意医院。7月23日,闽东医院召开创建无“红包”医院阶段性工作部署会议,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参会。会议由闽东医院纪委书记林英华主持。

会上,林英华对上半年开展创建无“红包”医院活动阶段性工作成果进行肯定,同时根据《关于开展创建无“红包”医院活动工作方案的通知》对下一阶段的创建工作做了部署:一是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开展卫生健康领域法律法规学习等活动,强化学法、知法、守法意识,把学习成效转化为自觉行为;二是完善抵制“红包”、回扣的约谈提醒制度,做到有规可依,常约谈、勤监督;三是挖掘树立身边的先进典型,树立德者受尊的正确舆论导向;四是开展“创建无‘红包’医院自查自纠月”活动,通过开展“廉政文化标语进科室”、建立科室“红包”处理管理台账,并联合相关职能科室到临床科室查阅病案、现场询问患者等调查方式,贯彻落实创建无 “红包”医院活动的相关规定。

与会人员集思广益,献计献策,就下一步细化开展创建无“红包”医院工作展开交流和探讨,大家表示将严格按照省、市、医院开展创建无“红包”医院活动的工作部署,认真落实具体要求,共创廉洁和谐医疗环境。

责任编辑:王予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