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闽东医院2018级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学员结业典礼隆重举行

www.fjsen.com 2021-08-25 09:26:09 李蕴青 来源:宁德卫健网    我来说两句

8月19日是第四个中国医师节,闽东医院2018级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学员结业典礼在会议室隆重举行。闽东医院院长刘昌明、副院长郑建明、各基地管理人员及57名2018级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学员参加结业典礼。结业典礼由宣传与科教科科长陈国英主持。

刘昌明院长致辞说道,他代表医院向对圆满完成三年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的2018级住培学员表示祝贺,同时充分肯定了学员们坚守医道、学以致用、发挥所长、抗击疫情成长为一名合格的住院医师付出的心血和汗水。他强调,做好住培工作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把上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全面把思政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纪律建设贯穿于住培教学工作全过程,力争住培结业考核取得新突破。他希望,学员们要明确定位、不卑不亢,小医生也能有大作为;要秉持“弱鸟先飞、滴水穿石”闽东精神和“仁心仁术、精益求精”医院精神,脚踏实地、稳扎稳打、团结协作不断提升自己。

典礼上,优秀住培教师代表林峰、优秀学员代表全科基地陈梅和内科基地陈俊花作了主题发言。通过三年的住培,医院和学员们共同进步、共同成长,让住培学员由医学生变成了合格的临床医生,从此走上行医之路的新起点,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成为一名优秀的医者。

刘昌明院长为10位优秀住培学员颁发奖状。感恩、不舍、祝福是本次结业典礼的主旋律,结业的学员们将开启职业新征程,乘风破浪驶向新远方,为各县市医学人才队伍注入新活力。(宣教科 李蕴青)

责任编辑:王予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