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闽东医院在宁德市第二届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大赛中喜获铜奖

www.fjsen.com 2021-08-25 09:28:52 王德锐 来源:宁德卫健网    我来说两句

为大力弘扬志愿精神,推动志愿服务项目化、专业化、品牌化发展,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8月19日,由宁德市委宣传部、市委文明办、团市委联合主办,蕉城区委宣传部承办的宁德市第二届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决赛在宁德举行。闽东医院科普推广海姆立克志愿服务项目从171个参赛项目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经过激烈比拼喜获铜奖。

大赛以“学党史办实事、志愿服务我先行”为主题,内容涵盖乡村振兴、环境保护、文明实践、卫生健康、应急救援与抗击疫情、社区治理与邻里守望等13类,旨在推出一批具有闽东特色的志愿服务项目,丰富志愿服务载体,展现志愿服务风采,打造志愿服务品牌,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闽东医院团委积极组织医务人员参与,由耳鼻咽喉头颈外科牵头急诊科、产科、儿科等科室组队选送的“闽东医院科普推广海姆立克志愿服务项目” 经过近三个月的申报、培训、初审、公示等环节,与另外40个项目一起进入决赛,该项目代表在决赛中分别从项目背景、项目内容、项目亮点、项目意义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有针对性地回答专家提问,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获得铜奖。(团委 王德锐)

责任编辑:王予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