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宁德市计生协会:志愿到“疫”线守护“健康绿”

nd.fjsen.com  2022-04-18 09:04:50 郑霄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4月14日6时,宁德市计生协会志愿者再次身穿蓝色防护服穿行在蕉城区蕉南街道南际花园社区核酸检测点的队伍中,维持核酸检测采样现场秩序。

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市计生协会全员立即下沉南际花园社区,主动投身防疫一线,增强社区疫情防控力量。同时,向全市计生协会干部和广大理事、会员、志愿者发出《倡议书》,号召大家主动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发挥群团组织紧密联系群众的优势,为坚决遏制疫情扩散、夺取防控斗争胜利贡献计生协会力量。

截至目前,市计生协会机关党员干部累计参加市直机关党员志愿者突击队疫情防控工作11人次,到共建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56人次。(闽东日报记者 郑霄)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疫情,协会,计生,志愿者,花园社区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