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周宁新闻 > 正文

打造矛盾调处“最多跑一地”周宁模式 护航安家县域企业复产复工

nd.fjsen.com  2020-03-18 08:26:14 来源:法制周宁  我来说两句

3月17日,由周宁县委政法委牵头成立的周宁县不锈钢深加工产业园区司法行政综合调处中心在李墩镇陈厝村村委楼正式揭牌成立。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梁,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薛锦,公检法司相关领导,工信局、李墩镇相关负责人以及盟信集团负责人参加揭牌仪式。

该调处中心创新调解方式,通过整合各种社会调解资源,充分发挥公检法司及其他相关部门的职能作用,将工业园区涉法涉诉问题受理具体化,及时确立专人负责,实施多元联合调处,让一般治安、土地、民事等矛盾纠纷不出园区就能得到化解。

在疫情防控已转入节后企业和项目陆续返岗复工的新阶段,该调处中心的成立,为产业园区复工复产过程中可能出现的矛盾纠纷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为企业全面复工复产营造了良好司法环境。

1  2  3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调处,部门,纠纷,中心,调解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