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寿宁县中医院举办中医适宜技术培训班

www.fjsen.com 2016-03-28 20:01:54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3月28日讯(通讯员 叶美铃)3月25日-26日,全县中医适宜技术培训班在寿宁县中医院举办。本次培训由寿宁县卫计局主办,寿宁县中医院承办,培训的对象为各乡镇卫生院中医科医生和中医适宜技术施术人员,进行了为期2天的中医适宜技术培训,寿宁县中医院各科室人员也踊跃参加。

寿宁县中医院精心安排了7位临床经验丰富、高年资的授课老师,对成药临床应用指导原则(选摘)、门(急)诊病历书写要求及内容、中医适宜技术相关知识之《经方入门》等中医药知识进行详细的讲解和分析,现场反响热烈。培训结束后,对全体参会人员进行考核,被考核人员全部合格并被授予Ⅱ类继续教育学分证书。

本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基层中医药服务能力建设,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为理念的指导思想,以城乡居民人人享有中医药服务为目标,利民惠民为宗旨,切实推进基层中医药预防、保健、康复、健康管理、健康教育和常见病、多发病诊疗服务能力的提升,使城乡居民能够享受到安全、有效、经济、便捷、综合的中医药服务。 

责任编辑:宁德编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