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宁德市开展市属医院院长绩效考核

www.fjsen.com 2017-03-06 16:23:02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3月6日讯(通讯员 张真晓) 3月1—3日,宁德市医管办(市属公立医院管理委员会办公室)组织市医管委成员单位,对宁德市医院、闽东医院、宁德市中医院开展医院院长2016年度绩效考核,考核组按照《2016年度宁德市属公立医院院长绩效考核指标》,根据各市属医院院长自查自评报告,通过现场核查、查阅文件资料、问卷调查、座谈会、核实报表数据等方式进行现场考核。现场考核情况与《考核指标》中“平时工作掌握”内容,一同计入考核结果。

市属医院院长年度绩效考核是宁德市去年开始实行的市属医院院长年薪制的配套措施,旨在进一步调动公立医院院长代表政府管理医院的积极性,做到在保证医院发展的同时,确保公立医院的公益性。

责任编辑:宁德编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