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中华中医药学会“中医肝胆健康宁德行”走进宁德人民医院

www.fjsen.com 2018-03-19 09:27:10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学术交流

常占杰教授和福建医科大学孟超肝胆医院杨世达主任、蕉城区卫计局局长黄涛、宁德人民医院院长黄振耀为活动致辞

授课和主持专家风采

专家和宁德市县医院医护人员学术交流讨论

专家合影

17日中医肝胆健康学术活动名医汇聚,在宁德人民医院永生讲坛举行,不仅有顶尖水平的精彩授课,也有集思广益的临床病例讨论“头脑风暴”,字字珠玑,精彩纷呈。

李勇教授、陈晓蓉教授、孙克伟教授、池晓玲教授分别就《脂肪性肝病中医辨证治疗》《慢乙肝指南更新要点》《重视药物性肝损伤》和《病例讨论》展开专题授课和交流,宁德人民医院副院长左起禧主任医师和过建春教授、常占杰教授、卢秉久教授共同支持。宁德市县多家医院医护骨干认真聆听,积极参与国内一流专家高水平学术讨论,大家在交流中激发了共鸣、碰撞出灵感,通过直面肝胆疾病诊治的最新理论和实践,提高了医护人员肝胆疾病诊疗的技术水平,让专家的“仁心、仁术”惠及我市更多群众。

1  2  3  4  5  


责任编辑:吴爱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