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宁德市医院母乳喂养宣传周活动丰富多彩

www.fjsen.com 2018-05-22 16:15:02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5月22日讯(通讯员 林碧芳 林晓星)5月20日是我国第28个母乳喂养宣传日,今年的主题为“母乳喂养——母爱最好的表白”。为了让更多人关注和支持“母乳喂养”,5月14日至5月19日,宁德市医院举办超级奶爸第一课、孕期保健、科学坐月子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让更多的孕产妇及家属了解孕期及新生儿相关知识与技能。

5月19日上午,市医院孕妇学校里欢声笑语,场面热闹,一场别开生面的超级奶爸比赛活动在这里举行。活动吸引了众多准爸爸和奶爸们参加,宝宝们有三四个月到一岁多年龄不等。比赛中,准爸爸们在护理人员的指引下学习智护、护理新生宝宝的日常生活细节。准爸爸们或囧态可掬、或熟练利落的可爱模样引发了现场的阵阵笑声。活动中,一位动作娴熟的准爸爸赢得了此次超级奶爸比赛的冠军。

除了超级奶爸比赛,市医院还针对广大孕产妇推出了孕产期知识免费培训班,为期一周。培训班包括孕期知识讲座、技术指导、专家咨询、参观产科新病房等,由产科主任、医师、护士长、护士授课,为准妈妈及家属详细讲解孕期如何保健、注意营养平衡、怎么样促进母乳喂养、对于新生儿应该怎样护理及智护,得到了孕产妇及家属的一致好评。一位双胎的准爸爸表示:“医院这次培训班办的很好,让我学了很多这个必要的知识,我连着来了一周,每天早上都来,想通过这次培训帮助下我辛苦的老婆和我即将出生的两个宝宝,也回去也可以教下家里人,可以减轻他们带娃的困扰”。

责任编辑:吴爱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