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宁德市医院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及疏散实战演练

www.fjsen.com 2018-06-25 17:28:26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6月25日讯(黄青远 黄一鸣)为进一步提高宁德市医院职工的消防安全防范意识,掌握消防安全知识,提升医院消防安全应急能力,22日下午宁德市医院开展2018年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及疏散实战演练。会议由副院长文跃进主持。

本次培训特邀特邀宁德市消防支队东侨大队漳湾中队中队长黄理凤授课。黄理凤从近期重大火灾案例分析、常见火灾原因分析、出现火灾如何处理、火灾中怎样逃生四个方面向参训人员讲述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

在随后的模拟逃生演练中,参训人员活学活用授课内容,在“火灾”发生后,第一时间组织病患疏散,并引导其用毛巾捂住口鼻,以弓背弯腰的姿势有序地疏散至安全地带。演练结束后,消防官兵们还指导医护人员进行油盆灭火演练,让医护人员体验初期火灾的扑救。

此次培训和演练切实增强了医护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全面提升了防火、灭火、逃生等综合技能水平,对于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

责任编辑:吴爱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