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宁德市医院组织开展反恐知识讲座及演练

www.fjsen.com 2018-06-25 17:31:15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6月25日讯(黄青远 黄一鸣)为加强宁德市医院职工的反恐防范意识,掌握反恐安全知识,提升保卫人员在发生恐怖袭击时的应急处置能力,22日上午宁德市医院特邀市公安局东侨分局大门山派出所民警张金成为100多名医生、护士及保卫人员进行了生动而精彩的反恐知识培训,培训由院长助理蔡奇志主持。

培训过程中,张金成警官从恐怖活动的特征、可疑人员的分辨及常见恐怖袭击的应对方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结合实际案例分析让参训人员能够更加深入学习反恐防范知识。

随后的演练模拟宁德市医院突然遭遇“歹徒”持刀行凶场景,保卫人员发现后立即报警并携带钢叉、防爆盾等防暴工具将“歹徒”就地制服。演练过程中,民警对保卫人员做了详细的指导,让大家更好的掌握反恐防暴器材的使用。

通过此次培训和演练,宁德市医院医务人员的反恐防范意识切实增强,保卫人员面对恐怖袭击时的应急处置能力全面提高,对于营造良好的就医安全环境起到了积极推进作用。

责任编辑:吴爱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