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宁德市医院麻醉科医师郑建滨获全省围术期气道管理大赛二等奖

www.fjsen.com 2018-10-17 17:07:00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10月17日讯(通讯员 陈文斌 郑建滨)10月13日,由中华医学会麻醉分会主办的首届“优亿杯”围术期气道管理大赛(福建赛区)在福州落下帷幕,共33名来自全省各级医院选手参加,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宁德市医院麻醉科郑建滨医师勇创佳绩,荣获全省二等奖。

本次比赛是福建省最高水平的软镜操作技能赛,大赛特邀福建省麻醉主任委员张良成教授、副主任委员陈国忠教授等麻醉界知名专家担任评委,参赛选手均为各省属医院及全省各地市医院层层选拔产生的优秀中青年医师。郑建滨经严格选拔,以宁德市第一名的优异成绩代表地区参加省级比赛。赛中郑建滨规范、娴熟、迅速、流畅的操作技巧获得全场专家的一致肯定,最终以全省第三名的优异成绩,荣获此次大赛二等奖。

全省围术期气道管理大赛充分展示了市医院麻醉科临床基本技能培训成果及临床医疗服务能力,标志着市医院麻醉科围术期气道管理水平已经迈入全省先进行列。

责任编辑:吴爱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