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本网原创 > 正文

以寿宁梦龙文化周为媒 宁德苏州盼友好结对弘扬闽东之光

nd.fjsen.com  2019-11-05 22:13:11 陈翊群 见习记者 王予捷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文化周活动现场。王予捷 摄

“希望寿宁和相城在冯梦龙精神的感召下,友好结对,大出成果,出大成果,双方努力践行冯梦龙‘为民、务实、清廉’的思想,进一步增加两地百姓的获得感、安全感和幸福感,以告慰400年前的先贤!”曲玲妮同时感谢七年前寿宁送给苏州相城最好的一份礼物——冯梦龙为官之道。“这必将成为我的乡人的骄傲,愿我们双方携手,将冯梦龙文化发扬光大。”

中国俗文学学会顾问、北京大学传统文化发展中心主任段宝林在致辞中表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又是五四新文化运动发生100周年,在这个节点召开冯梦龙文化论坛,有特殊的意义!

1  2  3  4  5  6  7  8  9  10  


  • 责任编辑:廖诗朝     关键字:冯梦龙,文化,寿宁,研究,活动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