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本网原创 > 正文

以寿宁梦龙文化周为媒 宁德苏州盼友好结对弘扬闽东之光

nd.fjsen.com  2019-11-05 22:13:11 陈翊群 见习记者 王予捷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现场文艺展演。王予捷  摄

多年来,福建省先后成立“福建省冯梦龙研究委员会”“福建江夏学院冯梦龙研究所”“寿宁县传统文化研究会”,在取得冯梦龙研究多次突破的基础上,提出“1316”工程,概括了福建省研究冯梦龙的重点、特点和发展方向,其核心在于挖掘冯梦龙文化的当代价值,促其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服务于树立文化自信这个伟大的工程。

宁德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谢再春在致辞中表示,我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把闽东之光传播开去”的重要嘱托,大力实施“闽东之光”传播工程,此次把“闽东之光·寿宁梦龙”文化周系列活动,作为传播工程的一项重要内容,得到省、市、县有关部门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相信文化周系列活动的举办,将为冯梦龙文化的宣传推介、传承弘扬起到积极的作用。

谢再春希望,省市有关部门、苏州市相城区、相关文化研究会和各位专家学者一道,加强对冯梦龙文化的研究、保护、挖掘、传承,为更好地把闽东之光传播开去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1  2  3  4  5  6  7  8  9  10  


  • 责任编辑:廖诗朝     关键字:冯梦龙,文化,寿宁,研究,活动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