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本网原创 > 正文

以寿宁梦龙文化周为媒 宁德苏州盼友好结对弘扬闽东之光

nd.fjsen.com  2019-11-05 22:13:11 陈翊群 见习记者 王予捷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文化周活动现场。陈翊群 摄

当日,此次启动仪式上进行了非遗北路戏等民俗文艺表演,匠人高超娴熟的廊桥搭建技艺让现场观众纷纷拍照留念,现场还进行了硒锌美食展示、国学经典诵读展演等活动。本次文化周持续至11月10日,主办方为市民献上了多项文化盛宴。

本次活动由中国俗文学学会、福建省作家协会、中共宁德市委宣传部、福建省冯梦龙研究委员会、寿宁县委、县政府等联合主办,活动旨在弘扬冯梦龙文化为重点,打造“十个一”工程,即举办一次冯梦龙文化研讨会、建成一个冯梦龙文化纪念馆、创作一批冯梦龙文化产品、挖掘一批冯梦龙文化遗址遗存、出版一批冯梦龙文化读物、办好一个传统文化艺术展、创作一批冯梦龙文化影视剧本、编排一批冯梦龙北路戏作品、举办一次传统美食展、开展一系列冯梦龙文化进校园活动,让冯梦龙文化崛起成为展示寿宁、宣传寿宁的绚丽名片。

1  2  3  4  5  6  7  8  9  10  


  • 责任编辑:廖诗朝     关键字:冯梦龙,文化,寿宁,研究,活动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