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本网原创 > 正文

以寿宁梦龙文化周为媒 宁德苏州盼友好结对弘扬闽东之光

nd.fjsen.com  2019-11-05 22:13:11 陈翊群 见习记者 王予捷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现场文艺展演。陈翊群 摄

党的十八大后,习近平总书记提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已经成为中华民族的基因”,并多次点赞冯梦龙。2014年11月福建·寿宁冯梦龙文化高峰论坛成功举办,围绕“好官冯梦龙”取得从廉政文化角度研究冯梦龙的新突破。

2016年11月,在习近平总书记提出“全面依法治国”以及“挖掘和传承中华法律文化精华”的思想指引下,福建学术界在福州举办冯梦龙文化高峰论坛,进一步取得从法治文化角度研究冯梦龙的新突破。2017年5月,省委办、省政府办《关于印发<福建省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实施方案>的通知》把冯梦龙列为福建六大历史文化名人之一。 

1  2  3  4  5  6  7  8  9  10  


  • 责任编辑:廖诗朝     关键字:冯梦龙,文化,寿宁,研究,活动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