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闽东医院医技党支部赴乡村开展“结对共建、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www.fjsen.com 2019-12-09 16:33:15 郭建峰 王德锐 来源:宁德卫健网    我来说两句

12月8日,闽东医院医技第一、第二党支部20多名党员与院内9名医务人员赴福安市社口镇溪口村开展“结对共建、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内容包括签署《党建共建结对协议书》、义诊、建立健康档案、向80岁以上老人赠送物资等。

结对共建仪式

座谈会上,溪口村党支部书记刘廷雄介绍了该村的人文情况、经济发展、脱贫致富等新农村建设成果。医技第一党支部书记谢丽娇、医技第二党支部书记陈勇、溪口村党支部书记刘廷雄详细说明三个支部共建的背景、内容、形式、三方组织领导、活动制度等。随后,医技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分别同溪口村党支部签署《党建共建结对协议书》。

义诊现场

义诊现场

慰问老人

签约仪式后,义诊与慰问高龄老人等活动相序开展。普通外科、关节外科、骨科、心血管内科、神经内科、眼科、儿科、感染科等科室专家耐心细致解答村民健康咨询,并为他们开出健康处方。现场还进行针灸推拿、量血压、测血糖、测视力、发放药品等。经统计,接诊患者达300多人次、建立健康档案20多份、免费赠送价值1000多元药品、线面27箱。活动给溪口村村民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好处。

三个党支部书记希望通过共建活动,能够将“以党建促发展,促乡村振兴”真正落到实处,让村取得长足的发展。(医技党支部 郭建峰 王德锐)

责任编辑:王予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