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宁德人民医院体温检测关口前移做好疫情防控

www.fjsen.com 2020-02-10 11:54:42 李枝端 来源:宁德卫健网    我来说两句

为更好地进行有效分诊,确保发热人员不漏检,宁德人民医院实行预检分诊体温检测关口前移,逐人逐车检测来院人员体温,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李枝端 供图。

李枝端 供图。

李枝端 供图。

李枝端 供图。

自1月下旬以来,医院在大门口入口处设置预检分诊体温检测点,对就诊患者、陪同和探视人员、来访人员和全体职工实现入院人员和车辆全员进行体温检测,并对发热患者在第一关口即进行分诊,降低交叉感染风险。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时期,医院密切安排部署,坚持把疫情防控处置工作放在第一位,把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把维护社会大局安全稳定放在第一位,以严格的安全措施、过硬的工作作风做好防控措施落实,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全力确保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李枝端)

责任编辑:王予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